close

VERGO1

突然想替處女坐這個星座平反一下....

有時候,上網google"處女座",常常會看到一大堆的負評

說這個星座"龜毛","潔癖","得理不饒人",吹毛求疵"等.....

我承認,"處女座"的確挑剔,但是絕不是吹毛求疵

吹毛求疵只適用於討厭的人

而龜毛,就要看是什麼事情

龜毛病不是每件事都是,而是針對某件事時

譬如小編我就對"頭髮"特別講究

我不喜歡別人沒經過我同意就摸我的頭髮

但是處事時就不會龜毛,老實說,我還蠻随性的

我認識的處女座不管男孩女孩,其事都很隨和

而"嘮叨"則是針對人的

只有自己在乎的人,我們才會嘮叨

 

其是處女座並不是有些網頁上所說得這麼糟,這麼難相處

總覺得他們是帶著個人情緒打的文章

一個處女座的作風,不代表所有處女座的個性

每個星座都有他的缺點與優點

不能以偏概全

其實處女座也是有很多優點的~~ XDDD

 

希望看這篇文章的大大能夠對處女座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有任何的錯誤,請各位大大給予意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平反
    全站熱搜

    紫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