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人會覺得小編我跟團跟到瘋了竟然花時間自製團體的個人介紹

不過實在是難以克制的慾望

真的很想幫EXO的每位團員製作個人介紹

以下是小編我自己自製的

而每位團員的背景則是根據他的"能力"所搭配的

以下會一一介紹及解釋

介紹是用英文打的

不過為了節省時間

因此就不多作翻譯

如果不懂請私下留言給我

我會給予回復

 

第一個,理所當然是EXO的大哥 -- XIUMIN

20 ALBUM - XIU MIN 1  

XIUMIN的能力是"結凍"(FROST)

因此小編我就找了以冰晶為題材的圖片

 

接下來的這兩位

雖然退團了

可小編我覺得如果少了他們

心裡就覺得怪怪的 (這是個人因素 XDDD)

先來介紹可愛的小鹿 -- 鹿晗

21 ALBUM - LUHAN 1  

雖然鹿晗不是小編我的最愛

可是也有前三了 XD

好了,不說廢話了

鹿晗的能力是"念力" (TELEKINESIS)

由於在"MAMA"的MV裡

他念力所呈現的是好幾顆"玻璃球球"的移動

因此我選了這個背景

有一顆看似球球的形狀還有幾條類似路徑的線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XDD

 

下來我們介紹冷峻GLAXY哥 -- KRIS

22 ALBUM - KRIS 1  

雖然跟小鹿一樣都已經屬於退團LINE的成員

不過在小編心裡

果然缺少了就覺得不完整了

不提傷心事了~

雖然KRIS的能力是"飛"(龍) (FLIGHT {DRAGON})

但是由於他給小編我的印象是"銀河&黑洞"

實在遠勝他的能力

因此就找了銀河圖 XDD

總覺得這個好像比較貼切 XDDDD

 

再來,就是隊長 -- SUHO

23 ALBUM - SUHO 1  

小聊一下XD

雖然D.O.在週偶上說SUHO笑的時候就難看

不過小編我覺得其實不會

雖然他也不是我最愛

但是他其實也是帥哥一枚啊~~

不多說了XD

SUHO的能力是"水" (WATER)

因次我找了以"水珠"為主題的背景

不過仔細看一下

我發現他的背景跟小鹿的好像啊!! (OAO)

不過還是有點不同的XD

 

接下來是帥帥的長沙王子 -- LAY

24 ALBUM - LAY 1  

LAY的能力是"治癒" (HEALING)

是以"獨角獸"呈現

(之前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不小心說成"獨角仙"XDDDD)

因此找了獨角獸的背景

不過這背景感覺超夢幻的

小編我蠻喜歡這背景的XDD

 

再來就是小狗狗 -- 伯賢

25 ALBUM - BAEKHYUN 1  

伯賢是小編第二個最愛

因為長的真的很可愛

而且個性感覺真的很不錯

又很開朗 XDDD

伯賢的能力是"光" (LIGHT)

以"太陽"呈現

小編我找了以"光束"為主題的背景

整體看起來還蠻亮的

 

再來就是CHENING MACHINE -- CHEN

26 ALBUM - CHEN 1  

對小編來說

其實我覺得CHEN蠻可愛的

之前有記者曾問他說"會不會覺得自己是EXO中最沒用的?" (類似這樣的話)

我個人覺得那記者沒腦

怎麼可以這樣問

這樣真的很過分

其實每一個成員都是不可或缺的

少一個就不完整了

更何況CHEN是主唱啊!!

CHEN的能力是"閃電" (LIGHTENING)

他的圖騰形狀是一隻"蠍子"

因此我找了閃電的背景

一開始看閃電的圖覺得很可怕

可是配上CHEN的人形以及文字後

發現其實有一種和諧感 XDDD

 

接下來是HAPPY VIRUS -- 燦烈

27 ALBUM - CHANYEOL 1  

燦烈的能力是"火焰" (FLAME)

以"鳳凰"呈現

因此背景是一隻由星星連成的鳳凰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背景的

因為個人覺得很符合意境 XDD

 

再來是眼睛超大的 -- D.O.

28 ALBUM - D.O. 1  

 

我個人是蠻喜歡D.O.的

大概在我心中的排名是第4

總歸一句~就是"暖男"嘛~ XDDD

D.O.的能力是"獸力" (EARTH)

圖騰以"野獸"呈現

因此我找了野獸的代表 -- 白虎

(沒啦~其實是自己覺得白虎很可愛 XDDD)

以白虎(野獸)為背景

不過這背景給人一種奇幻的感覺 XDD

 

接下來是浪漫功夫熊貓 -- TAO

29 ALBUM - TAO 1  

TAO的能力是"時間控制" (TIME CONTROL)

圖騰代表是"沙漏"

因此以沙漏為背景

 

再來是擁有性感古銅色皮膚的 -- KAI

30 ALBUM - KAI 1  

個人覺得KAI還蠻有明星架式的

海報的表情超豐富的

整個很有感覺

KAI的能力是"瞬移" (TELEPORT)

因此背景找了一張類似異次元空間的圖片

 

終於到最後了~~

也就是說,終於到小編我的最愛排行榜第1名了~~

我最後要介紹的是

最可愛的"忙內" -- 世勛

31 ALBUM - SEHUN 1  

小編個人覺得他真的很帥

整個就長相超完美XDDD

不過聽說他感情豐富

覺得超可愛的啦~~ XDDD

(別理我,我在犯花癡... XD)

世勛的能力是"風" (WIND)

因此我以"雲"當代表

來呈現"風"的不同姿態

 

好了~終於把12個人都介紹完了~~

希望各為大大能夠喜歡

有任何的錯誤,請各位大大給予意見

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推推一下~~

感謝喔~~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設計 明星 -- EXO
    全站熱搜

    紫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